消费·生活

查看:【88070】 回复:【164】 发表于 2014-12-11 15:47
Jaco
本帖通过 成都范儿发布,获得金币 +1,竹笋 +2

MUJI粉丝注意!大陆首家无印良品餐厅来成都了!Café & Meal MUJI餐厅抢先看    

成都的无印良品粉丝们终于等到你,MUJI全球最大规模的旗舰店将于明天在太古里开业,同时,在旗舰店4楼的首间大陆Café & Meal MUJI餐厅也营业咯~+ O, C# J8 |9 |

  }" E. }- o! R- X9 Q' c' j+ q& Q' a这家Café & Meal MUJI餐厅,包罗了日本MUJI餐厅的特色—素之食(享受食物的原味,并不是素食餐厅的意思哈),舒服惬意的原木座椅外,还将提供原味食材、不用化学调味料的美味料理!
+ w4 ?4 H3 }8 [0 A4 V; H9 ?' G# h1 b
简约就是美的生活态度,把吃的原味理念延伸开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啧啧啧~提前为吃货们去打探了无印良品里吃神马,肿么吃。精彩往下阅读走起!
3个人喜欢楼主的帖子
分享到 更多
Jaco
发表于 2014-12-11 16:01:09 | 只看该作者
【环境篇】
. x$ }% H. d: z  n3 X" `. o+ F  r7 a【整体感受】) H5 }1 M! A% `3 l: Q. X0 @( h
如果”重口味“和”繁琐“有一个反义词,那一定是Café & Meal MUJI!/ n# y9 w" k( J" c! X

! S& K- A) a+ `, u5 C! ?7 o% Q无印良品这间餐厅从头到脚都散发出“我们是原生态”、“我们最健康”的气息!. c: ?  x: B. X  I1 M! q

8 J9 D7 }$ ~1 U5 D8 T5 L整间开放式餐厅是他家一直以来标榜的日式简洁风格7 n* L! k8 _, l- h$ n! Y: i4 ^# _. H6 c
& f0 j+ k- |& N: d3 ?
当然,如果你一人食,来到这里坐这一排也不会太尴尬~
0 B# F: v9 q% N6 v9 w/ U/ V

7 T9 t  n4 o8 r/ U! F【特色1】书墙
6 S, c! w, J# o3 ^6 M
必须要提一下餐厅这个书堆砌的墙,不是假的,是真的可以翻动的书页$ |' F! V/ m' A8 ~) S8 P

+ L" E6 K3 T4 J. l9 ~
【特色2】MUJI式吊灯装饰
6 y, y8 I: d( s0 \7 K
3楼的天花板上吊下约1000个MUJI的小物商品,都装了LED照明灯,吃饭时吊灯触手可即,有种不经意间的小浪漫' {  i5 e. h6 h9 w9 D! F0 y
" A7 n% T' O5 q+ W9 D& A4 W/ F, u

" {/ ?! y2 W9 ?( h1 m. P) R【菜品选择篇】
* R- h& Y+ L2 @: c' e* k% X
美食和MUJI这个品牌的所有产品一样,简单利索,就三种规格:三菜、四菜、五菜套餐。
: S% [% |) s5 L: h- e1 V9 }7 ^
5 m# k- ~- w3 J- M% Q想要6品?----不好意思,木有这个搭配哈( c" A, o$ i& d: J. }

3 L; P3 F4 c* ~  d% b/ x+ P【自选方式】; M/ F- U5 ]4 b3 E4 S; f% e& `; v: j
3品套餐(68元):热菜2种、冷菜1种
. O. d+ Q/ `- ^% g0 e0 @4品套餐(78元):热菜2种、冷菜2种
8 \3 i  p& [6 @5品套餐(88元):热菜3种、冷菜2种& a/ `  C/ M; K8 [  [; S6 O

  q% N& W2 N$ C7 }, D; Y% A3 }【说明】5 \: u+ c6 I4 L3 j
1、每种套餐均配米饭和饮品(咖啡、红茶、乌龙茶、味增汤)

  }4 V5 q; |) [1 ]+ i* _
+ O, Y# h- K  `$ x) l% a( f2、米饭两种可选,白米饭或五谷饭5 \- H( N0 q& g

2 R2 O6 ~$ M+ }8 c3 i/ E3、提供打包服务
& r2 P$ ^- g1 P& E ( R! q5 u( p* g% |+ n5 y' p

( a6 N& f) M4 u+ k2 A1 k/ ]: q- v
Jaco
发表于 2014-12-11 16:01:21 | 只看该作者
【饮食体验篇】
. l- U  l: s4 K) T% ?# |1 p( J【排队取食--有品质的食堂】
; d6 I. C: Y& z2 M' ^ 1 p9 l$ s4 ?5 T2 o9 ^
排队,这个过程和宜家类似哈。按顺序先选择热料理,再选择冷料理,选择饭种类,再到饮品,最后一起结账。  X* |; }. M4 s: R4 i# t, p
6 }: l- M" u- x
这个就是小编编的68元定食餐啦,: H: _' p0 F1 o( q3 U
0 k# k6 T+ L5 C) y
由薏 仁、黑米、黄小米、黑芝麻、糙米混合在一起,硬度适中,这道饭最成功的地方在于五种材料分量比例之间的平衡,爽朗的口感让我这个不怎么吃饭的人也下了一碗下去!# N" o. a  B/ N& _5 R) v1 _% Z

& H' \7 ~* f8 i香渍三文鱼、照烧酱菠菜鸡肉饼、和风小米蒸排骨。当然不像成都人平时的重口,MUJI的食物走老少咸宜路线
尽管简单,却处处原汁原味三文鱼煎过而香,照烧酱淡淡的咸甜味搭配鸡肉饼也别有一番风情。
- Z! q- d. B- A, B& }: ` $ R* ^/ B* ]7 i& t. p, c
MUJI所有的菜款会根据时令变动,食材上看可能略微昂贵,但是总能保证健康和安心啦。
不能拿六七十块钱可以吃顿火锅吃好多肉好多肥肠来比哈~
7 S* s" n* ]6 l4 d4 R8 L3 X+ Z6 e" W9 W1 z9 ~; V. Q
P.S近期可以吃到这些菜菜 % A! d! N: A+ L3 ~' h" B' h
4 k4 ~0 Z6 o+ ?' L8 N3 h
2 l# X$ b# F2 T# f8 I
: [1 {7 Z: ]& S4 u& ~5 G
Jaco
发表于 2014-12-11 16:01:26 | 只看该作者
番外篇:除了多个餐厅,MUJI全球最大旗舰店还有神马最特色?6 ^# I% X  U3 Z6 l- r; j& |9 S

* r& s& D2 V; I1楼# W/ a* v9 r$ j) x
最特色之:MUJI to GO旅行主题卖场
, _, _% n! ]8 L# `' }  J. ~% ^2 g . ^+ K5 f0 O$ q0 O
行李箱、靠枕、收纳袋,拖个箱箱只等公司发了年终奖远走海外旅游即视感喷涌而出!
嘘……低调……假装boss看不到…… 4 ~& O6 X( v, J: K7 K3 q6 Y
最特色之:自行车
+ ?' |  Q2 G7 `! I" \ 3 y. H0 x& P+ _* t) z/ d  J; }, q
这个是首次从日本引进的自行车,1000闷一辆,不要看它多简单的样子,摸一摸,质感极好,仿佛只会出现在浪漫的日剧里啊啊啊~~~~" @" n2 z$ L7 j* [
7 Z# }5 B6 J! m$ z6 p7 e9 W2 c
小孩子骑的三轮车,490闷,感觉我这个体重上去也可以轻松蹬走的说~7 y& q1 N, q  K
. C6 u6 Q1 G% D1 x6 A2 V& j  f
Jaco
发表于 2014-12-11 16:02:00 | 只看该作者
2楼
; t+ e! Y* Z, F1 A8 B( x4 |4 f/ I( I最特色之:MUJI YOURSELF
" V" W% b. u4 q% V2 C 5 L. q) t7 p5 w1 O. ?' p$ M* l
可以拿各种有趣的印章,设计制作属于自己的唯一作品~
0 y  Z3 X' Q( H1 A! J0 |" Z" S - i8 C% f2 T0 c$ I2 j6 _+ t$ r
在刺绣工坊还可以为刚买来的一家人的服装绣上各自名字或者手绘图案,有点像星巴克获得“黑围裙证书”的咖啡技师,每人都有一条绣着自己姓名的黑围裙~# t2 y; _7 _5 \) N0 I

9 B- Y" R, f& j. Y+ ]此处乱入一张星巴克照片,人品保证绝非软广植入)
# G- a4 O: g) F  W0 z6 [这是咖啡技艺得到肯定的骄傲,穿上家人为你绣的图案的衣服,那满满的爱的感觉,想想也是幸福地醉了!(快来人给我绣一件去!)
+ E' o0 G9 B* Y: u3 q( { . ^" |# S' H: ~' s. G
(2楼文具区), g  K+ v. b4 f$ W( _2 X. L6 I
Jaco
发表于 2014-12-11 16:02:03 | 只看该作者
3楼
2 Q3 ^2 v& A. N最特色之:Café & Meal MUJI餐厅- a* I  {, V# {9 F4 i, H& l1 U/ W: {
: e+ x0 I+ @  I& \. k& ]7 r
前面已经讲过啦,不再赘述。其他还有各色生活用具、厨房小家电、食器等等~5 S2 z# n- o/ z5 n/ o
& m. c' C0 J1 P% G. v# \9 ^$ }$ A& o

' O9 A) \3 q& g+ D$ r/ W $ G) }) |8 L6 s/ _( u+ R9 k) Z
Jaco
# 7
发表于 2014-12-11 16:02:08 | 只看该作者
负1楼
) t6 V& u) N1 Z) S& d; e最特色:人性化的住空间
; f! V* \( o0 J2 ^/ T
/ ]6 V: {7 a6 a. e! f
层高8米,柔和的光源,简约不简单的家具款式,满足了小编编对“家”的所有愿望!3 Q5 J. l4 n" K0 a. Y, w3 U
% V! j$ g8 Z; d! I9 U0 b  V
价格嘛,小贵小贵的,比如这个沙漏,600RMB+……

; l% w! ~: P, W# F1 T, g& G
6 S6 X! z4 i+ ^: s
) Q& q) x+ r! B1 e. W
4 b; t' x7 v) G  v& _* {$ }8 \) Z! m" t8 e. v% \6 S! |

4 E2 \- X0 G' |; ?$ ~. `2 F0 l

. R" b2 m' _% F/ e6 a2 _
$ c: X2 ]4 |9 F6 i& u
! \! n' f1 M/ l8 }5 v2 T
Jaco
# 8
发表于 2014-12-11 16:02:12 | 只看该作者
结语:随着家具与餐厅的出现,无印良品在中国,也将变成与宜家般为都市家庭提供周末品尝食物与购物的场所。 当然啦,估计也会成为争相造访的独具生活艺术的目的地。
Jaco
# 9
发表于 2014-12-11 16:02:32 | 只看该作者
MUJI全球最大旗舰店明天正式开业,估计又是一片火爆。劝劝大家不要这个周末去挤了哈~" o- p; a1 v7 u, ?6 v

5 A% f) i/ ~/ r8 r; `. b, t微信扫描下方,关注”成都范儿“微信公众账号(cdfer100)
回复”首页“查看更多牛逼轰轰的成都最新吃喝玩乐全资讯。, V$ T4 t1 s" n, {1 }: @

% L, B# h: C& M
7 ]8 h6 H" X' Y# l* F
哈牛书碟铺小二
本帖通过 成都范儿发布,获得金币 +1,竹笋 +2
发表于 2014-12-11 16:50:20 | 来自成都范儿 | 只看该作者
够你写╯﹏╰

快速回复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高级模式 意见反馈

回复楼主 现在是中午时光,游客,要吃好中饭做好午休哦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成都市公安局网监处

手机移动客户端下载成都范儿 成都范儿二维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